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河北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即将公布,有多种方式可查!附操作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23-12-19 17:51:25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预计会在这几天公布,根据各地早前公布的报名通知,明确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29日公布

历年注安具体查分时间几率测算,给各位参考一下:

 |  | 报分盛典

这里,学霸君告诉大家:注安成绩除了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也可以在微信/支付宝进行查询。考生在查分入口开通后输入报名系统账号、密码即可查询当年考试成绩。下面,233网校整理了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具体方式,以供参考!

01成绩查询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注安考试是全国统考,因此全国注安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统一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注安考试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1、电脑浏览器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或点击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登录官网查询成绩)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4、选择年份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在进行成绩查询时,部分考生成绩会显示为“-1”、“-2”、“-4”,其中-1代表缺考,-2代表违纪,-4代表成绩无效。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02成绩查询方式二:支付宝APP

除了官网之外,其他平台也开放了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比如支付宝。查询步骤如下:

1、手机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并打开“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2、手机底部,点击“人社办事”菜单栏目,选择“人才人事”。

3、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4、授权登录后,选择“考试年度”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即可。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