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随时可公布,你看好哪一天?

来源:233网校 2023-12-20 11:36:16

现在已到12月下旬,估计很多考生都快坐不住了,等成绩等成绩,究竟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何时公布?目前到什么阶段了?今天给大家汇报一下2023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查分的进展,大家做好随时出成绩的准备,2023年中级安全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

一、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已提交至人事考试中心

据相关消息透露,目前安科院已经核对完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并已经交给了人事考试网中心,下周做好随时出成绩的准备,2023年中级安全师考试成绩预计下周公布。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随时可能公布!

执业药师、经济师成绩已公布,现在只剩注安、造价、消防成绩未公布。目前对于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的时间可能就在12月22日-29日中的某一天上午,早点的话是本周,晚点的话可能就在下周了。

☟☟加学霸君微信,进查分交流群实时更新消息☟☟

根据近几年中级安全师成绩查询时间来看,一般是在周二或周五公布成绩。所以预计12月12日(周五)和26日(周二)公布成绩可能性较大一点,你认为是哪一天呢?

近几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时间

三、成绩查询新增手机APP

1、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2、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可用手机打开支付宝APP或微信APP,搜索“电子社保卡”小程序进行查询。

进入233网校注安快速查分入口 >>

 |  | 报分盛典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