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嘉兴市2023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84人)

来源: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01-25 11:42:46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嘉兴市2023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共84人合格。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我市2023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经济发展部,市级有关部门(单位),省(部)属在禾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2023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函〔2023〕88号),2023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经确定,我市合格人数为84人(具体名单见附件),考试合格人员取得资格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

现将上述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尽快通知应试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公布文件可在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专业技术资格评价”栏目查询。考试合格人员电子合格证明可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下载。考试合格人员可凭电子合格证明到行业主管部门申请注册。

附件: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原文标题:关于公布我市2023年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原文来源网站: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备考学习群☟☟

注安加群.png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