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大纲

各方讨论,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还变不变?

来源:233网校 2018-07-10 15:59:00

7月3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布《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考试实施办法等意见通知》,然后就在公布后在这一周里,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教材到底变不变引起了大家的激烈讨论!

7月20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官方发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继续沿用2011年版教材!

image.png

QQ群,各大微信号文章,都在表达着自己的观点,截图给大家看下:

各方讨论,2018年安全工程考试大纲还变不变?

image.png

image.png

其实特别想强调的是,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教材变不变?现在仍是各种传小道消息,请各位考生务必以官方公布的通知为准!以官方公布的通知为准!以官方公布的通知为准!相信在这个月一定会有消息的!

不管变不变,现在认真备考才是最应该做的,预计7月确定大纲教材,8月集中报名,9-10月冲刺备考!这些时间要复习四门科目对很多考生来说还是有较大压力的,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试听讲师锁定各科核心考点,阶段性学习计划,送官方教材>>

加入2018年安全工程师备考交流QQ群:642732202jiaruqq.bmp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