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煤矿安全 > 煤矿安全历年真题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煤矿安全案例一

来源:233网校 2020-11-15 15:49:00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15日,其中《煤矿安全》科目考试时间11月15日14:00-16:30。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真题答案,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直播解析,敬请关注!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考后更新: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煤矿安全》案例一】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zhentigufen.png

点击查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全科

300-180.png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月左右,届时,233网校安全工程师频道将及时更新2020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下方免费预约,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

立马预约,及时知晓成绩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