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矿山安全培训视频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复习“三步曲”,扎扎实实应考

作者:233网校 2019-08-27 00:00:00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共七章,40小节。复习三步曲:基础学习、强化提升、考前冲刺补遗,扎扎实实应考。>>掌握学习方法,让你备考事半功倍

前言

葛跃老师介绍:《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课程特色:讲课渗入透彻,擅长图形解决问题、直观明了,化复杂于无形、触类旁通,善于归纳总结便于记忆复习。专业背景:东北大学毕业、博士,具有近16年的《安全工程》、《电气安全工程》、《消防工程》课程教育培训经验,近几年来主要从事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安全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课程的培训教育,经验丰富。

2019年新教材封面

一.2019年版官方新教材总体情况

出版社:应急管理出版社

总页数:216页,主题内容212页。

章节:七章,共40小节!

二.新教材章节内容及考情分析

image.png
image.png

三.2019注安考试变革

1. 题型:

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20题,每题1分);

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1~2,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4~6道,占分值的70%)

2. 出题特点:题干篇幅很长,考点越来越细

3.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2.5小时(紧张)

四.案例科目考试特点及学习方法

1、内容来源

四科综合性考试

2、学习方法及要求

多看;多听;多做

五.复习时间安排-----“三步曲”

第一步:基础学习(全面+理解)

7-8月,跟着精讲课扎实理解一遍;

第二步:强化提升(直播+模拟):

9-10月,重点突出,跟着直播课和习题课突破重点;

第三步:考前冲刺补遗(真题+模拟+背诵):

11月,跟着冲刺课,将重点知识点背诵记忆,做真题卷评估水平。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你所付出的终究会得到回报。中级安全工程师的考场注定是你单独作战,但在备考的过程中我们一路相伴。让我们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高端版、取证班:按阶段,听基础、精讲、冲刺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快速梳理知识,提高学习效率,节约时间。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试听体验学习

——本文内容来自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葛跃《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精讲班课程,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