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煤矿安全培训视频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煤矿安全》考试重点在哪里?该怎么复习?

作者:233网校 2019-08-27 00:00:00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专业实务《煤矿安全》考试教材,共十一章内容。32节,15个案例要点。想知道《煤矿安全》考试难度大不大?233网校赵景满老师告诉你考试重点在哪里!>>点击观看

新教材解读(一)

老师介绍:赵景满,某高校副教授,多年来从事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矿业专业课程培训工作及矿业企业相关培训工作,对考试及矿业实际工作有丰富的经验,能够细致,全面的掌握考试方向,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主讲领域:安全工程师、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

新教材封面

新教材解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课程设置

image.png

学习方法

image.png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你所付出的终究会得到回报。中级安全工程师的考场注定是你单独作战,但在备考的过程中我们一路相伴。让我们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高端版、取证班:按阶段,听基础、精讲、冲刺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快速梳理知识,提高学习效率,节约时间。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试听体验学习

——本文内容来自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赵景满《煤矿安全》精讲班课程,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