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的安全工程师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9-08 14:16:00

自从安全工程师改革后,考试难度变大,要想顺利拿下安全工程师证书,很多考生选择了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对于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233网校课程可以称得上是翘楚了!下面一起来看看233网校的安全工程师怎么样吧!

首先,来说说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的师资团队!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的师资团队可谓是非常拔尖,精挑行业讲师,每个老师的授课风格都很特别,大家不妨都试听一下!

1、陈浩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进入试听>>

专业资历:交通部检测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

教学特点:善于将复杂枯燥的考点讲得简单有趣,且重点突出,总结的记忆口诀很管用。

2、唐忍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入试听>>

专业资历: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类考试资深讲师

教学特点:教学以应试为目的,归纳总结考点,重点击破晦涩法理点,轻松提升得分。

3、赵春晓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管理》【进入试听>>

专业资历:某国家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4、崔啊波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进入试听>>

专业资历:安全技术“最强大脑”,注册安全工程师,学院派高级讲师。

教学特点:授课图文结合,简单易懂;理论结合实践进行分析,知识点讲解透彻入理。

5、宋晓婷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进入试听>>

专业资历:应急管理部安全培训讲师,高校安全工程学院客座讲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

教学特点:授课幽默风趣,考点分析精准,通俗易懂,帮助众多学员轻松通过考试。

6、徐曰勇老师

所授科目:《其他安全》【进入试听>>

专业资历: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危险化学品评价师、有多年的安全工程师培训经验,擅长讲授安全管理知识、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课程。

教学特点:知识体系全面丰富,讲课内容不仅有助于通过考试,对日常工作也有启发。

……

还有更多老师可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课程页面了解。

其次,来说说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的课程配套!

以安全工程师取证班为例,详情如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取证班授课体系:

1、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细致讲解教材各章节知识点,理清知识框架。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2、强化阶段

习题班: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考点强化班:结合思维导图,对重要考点进行拆分详解,强化巩固考点记忆。

3、冲刺阶段

考题突击班: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真题解析班:视频解析历年考试真题试卷,分析总结高出题率考点。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取证班课程特色:

1、送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根据购课时间分阶段制定备考计划);

2、享考试重要节点消息通知;

3、享讲师4小时内答疑,不留任何疑问。

233网校的安全工程师怎么样?大家只有真正了解和试听过才会知道它的好!进入报名233网校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