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2-03-28 17:23:03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的师资团队可谓是非常拔尖,精挑行业讲师,每个老师的授课风格都很特别,大家不妨都试听一下(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一、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的师资团队

1、唐忍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

专业资历: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类考试资深讲师

教学特点:教学以应试为目的,归纳总结考点,重点击破晦涩法理点,轻松提升得分。

2、陈浩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

专业资历:交通部检测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

教学特点:善于将复杂枯燥的考点讲得简单有趣,且重点突出,总结的记忆口诀很管用。

3、赵春晓老师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管理》

专业资历:某国家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4、李天宇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化工安全》

专业资历:河北大学硕士毕业,国家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大型研究设计院,担任项目主管并负责项目安全专篇设计及校审工作,熟悉过程化设计、生产、检修维护中的安全隐患及应急预案。

教学特点: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现场实践经验,善于从实践出发分析考点,案例生动详实,深受学员喜爱。

5、黄明峰

所授科目:《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专业资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考试培训。

教学特点: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

6、王培山

所授科目:《其他安全》

专业资历:注册─级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多年从事消防、安全考试培训。

教学特点:老师实操和授课经验丰富,对命题方向把握精准,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学员锁分快速。

还有更多老师可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课程页面了解。

插入模块

二、233网校课程优势

1、不限时间次数,随时随地反复学习,而面授班时间固定,很难完成整个课程,不能反复听。

2、家中学习不受环境干扰,视听质量有保障。

3、网校师资较为强大,很多培训机构的老师水平一般,很难辨别好坏。

4、网校可以提供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交费。现场培训班因为限制条件比较多,一般不能免费试听。

5、性价比高,收费方面网上课程费用比现场面授培训费用低得多。现场面授课程一般时间较短,价格高。

2022年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课程培训班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都属于性价比非常高的课程,专为通关而设计。(点击图片,查看班级服务

三、配套的学习资料

1)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

233网校app拥有海量的题库,有及时的考试信息,让你随时随地的了解考试动态。刷题版块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注册安全工程师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

2)注册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学习计划、考情分析、思维导图、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点击下载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资料>>

3)233网校教研精心打造2022版《干货笔记》,通过研究历年真题,总结考试方向,我们将教材内容搭建成思维导图,筛选高频考点、编写速记口诀、将易混淆知识以图表结合,助力帮助大家争分夺秒掌握核心考点,让2022年注安备考省时省力。

233网校的安全工程师怎么样?大家只有真正了解和试听过才会知道它的好!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