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其他安全 > 其他安全历年真题

23年注安其他安全真题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23-10-23 12:11:46

2023年注安其他安全考题难易程度如何?你是否迫不及待想要对答案?趁着刚考完答案还没忘,快来领真题、对答案、估成绩!

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注安其他安全真题及答案解析,敬请关注!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

一、233网校安全工程师题库小程序

202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估分系统入口已开通,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估分系统对答案,及时预估自己的考试成绩!

2023年注安其他安全真题解析,扫码查看

各科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二、233网校APP

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快捷、智能、即使、抢先估分

同时233网校建立了23年注安真题交流群,供各地考友一起探讨注安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注安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邀请进注安真题交流群,一起来估分对答案吧!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扫码加学霸君微信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注安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管理》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满分100分,60分合格

注安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各科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共分为三种情况:报考全科、免考1科或2科、增报专业。

考全科的成绩有效期为四年,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成绩有效期为三年,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成核剂有效期为两年。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四科)

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2024

比如:2022,2023,2024,2025

以此类推。

免两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

比如:2022-2023

以此类推。

免一科

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

比如:2022,2023,2024

以此类推。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