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课程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17-03-27 14:17:00

  备考正当时!

  最近,很多考生最近都在群里(加入QQ群)问小编,你们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课程什么时候会有更新呢?

  小编在这里统一回复大家: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预计于5月份出版上市,预计课程也将在教材出版后第一时间会更新哦!届时会为考生们带来2017年最新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敬请期待吧!

  当前热hotred.gif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新政策热点释疑点击免费试听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课程什么时候更新?

  最后想说,不要觉得现在考试教材还没出来就不用备考哦!赶紧提前行动起来吧,选个合适的辅导,拿到证书很轻松!现在报名有优惠:新人注册报名送¥600优惠券,老学员8折,老带新返20%现金券,下载APP手机下单再减20查看详情购课>>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享报名提醒-购课多减20元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