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陆续公布,你是否感受到压力和紧张?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14:54:00

距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只有100天了,近期,各省份开始陆续公布报名考务通知(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也就意外着今年的安全工程师考试正式拉开战幕,你再也没有继续偷懒不复习的理由了!作为考生,有的已经复习的很好了,就等着报名上考场秒杀;而有的学习效果不理想,总希望能往后再推,拖延症爆发,明天再看书明天再做题,都想着明天……然而一个个明天过去,你真的做了吗?

随着2017年报名通知的出炉,你是否已经感受到压力和紧迫?你是如何去应对压力和紧迫感的呢?

小编最近看到群里的考生们讨论的热火朝天,欢迎更多的考友们加入我们哦,一起督促备考探讨做题,为十月拿下证书而奋斗!加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VIP群>>(专属服务:定期考点资料群分享+考友互动)

边听课,边做题。233网校习题班新课程也将上线,喜欢宁德春老师的考生们赶紧来看看!试听宁老师课程>>

另外,担心错过自己省报考通知的也不用着急,233网校短信预约功能开启,提交姓名和手机号,届时免费获取最新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短信!立即预约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