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可以用什么样的计算器?

来源:233网校 2018-10-19 08:16: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临近(10月27日、28日开考),233网校提醒考生们需要开始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了,比如需要携带的相关必备物品,避免因忘带等情况导致无法顺利参加考试。对考试中可使用的计算器的疑问本文为大家作相关解答,以供参考!考前冲刺阶段,临考锁分班上线助你,马上试听>>>

考生问:2018安全工程师考试可以用什么计算器?

答: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里,明确写着: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因此得知考试是可以带计算器的,但是必须是不具有资料存贮功能的计算器,请各位考生注意。 

另外,建议考生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还有考生需要使用函数计算器,太简单的不够用,最少要有N次方计算和开N次方的计算,因为算有效利率时要用到开N次方的计算,一般50-70块就能买到,考生可以参考着,找找合适的计算器。 

各地情况不同,但无论计算器能否带入考场,考生可自行准备计算器,以备不时之需。 

预祝所有考生们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顺利通过拿证!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