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你将抱着什么样的心态考安全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18-12-05 09:07:00

做工程的大部分人都是比较忙碌的,甚至会没早没晚的加班,备考的时间本来就很少,如果想拿证书的你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要几年才能考到证书呢?趁着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还没有开始,现在还有时间复习,尽量提前开始备考。如果到了忙碌期、考前再复习,那就真的过不了了!本文大家整理了2019年安全工程师备考锦囊!

一、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安全工程师备考的考生多数都是上班族,学习时间有限,因此就需要合理安排好备考时间,只看书不做题,或者只做题不看书都是不行的;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好自己的复习内容,善于利用零散的时间进行复习。 

二、以教材为核心紧扣大纲 

安全工程师备考要以教材为核心展开,要以考试大纲为标准将教材的内容弄懂学透。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范围一般不会超出考试大纲和教材,因此我们的辅导书或者课件都应该围绕教材和大纲进行学习。 

三、在理解基础上灵活掌握 

安全工程师备考的过程中要善于归纳总结,要对知识点融会贯通,理清各知识点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并加强练习。安全工程师四科当中,有一部分是需要记忆的内容,这些内容都需要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不要死记硬背。 

安全工程师考试之所以有难度,也是为了筛选出优秀的人才。现在经历的这些辛苦,都是为了通过考试所积累的能量,只要你付出足够多,结果一定是美好的。 

我相信大家都想在一年内通过四科,而不是一科考了几年,有时候,能一鼓作气拿下的证书,千万别等两次,全力以赴加油吧!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