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60天逆袭!带着高频考点高效备考2023注册安全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3-08-13 00:00:01

备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每科都不能掉以轻心!公共科目+实务科目,加起来知识点很多,时间这么紧迫,千万不能在不重要的知识点上浪费时间!

怎样才能高效备考,在冲刺阶段不浪费时间地拿捏住所有科目呢?那必然是侧重于重点和考点!

所以今天老师给大家带来了《2023注安高频汇编》,整理浓缩了重点考点,让你的时间都花在刀刃上,助你高效备考!

六科高频考点汇总表

根据对各科历年真题和考试趋势的分析,我们整理出了这份高频考点清单。汇总表包含核心考点、一般考点、低频考点,如果备考复习没有方向,快来添加学霸君微信领取。越早记忆,通关底气越足!!

例:安全生产管理

全书考点约111个,核心必考点65个,一般考点32个,低频考点14个。

由于篇幅有限,上面仅展示注安管理一组高频考点汇总表,各科完整的高频考点汇总表格,大家见下面的领取方式~

加学霸君回复“考点表+科目”进行领取

个人活码-注安新闻页.jpg

学霸君建议大家将此表格搭配各科《高频汇总内容》一起使用,根据表格中提示的高频考点,结合《高频汇总内容》同步来学习,掌握更牢固~

高频考点汇编--“宝藏资料”

很多考生前期就把重心放在刷题上,在这里问一句,即使大量刷题、做真题和模拟题,你的正确率高吗?没有掌握重要考点就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注安4科教材成百上千个考点,想要全面掌握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你不用担心【高频考点汇总】就是你备考期间最好的学习材料。

什么是高频考点:

1、233网校专业的教研团队根据历年“常考点”,总结出“高频考点”。

2、整理出的高频考点内容简明并且严谨,精准定位10月注安考试重点。

3、大大缩减那“成百上千”个考点,用颜色突出重点,用表格归纳提取关键知识,最后浓缩为这份考点精编,非常有价值的一份备考资料!

非常适用于:

处于刚开始复习阶段,帮你快速找到整本教材的重点。

具有备考基础,但是不会方法,考试分数总是提不上去,重难点把握模糊。

例:各科资料一览

安全生产法规

安全生产管理

安全生产技术

文章篇幅有限,仅截取资料部分内容

完整版资料下载>>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