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道路运输安全 > 道路运输安全历年真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专业考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9-17 09:05:19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真题答案考后发布,想及时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分数吗快来233网校预估一个大概的分数,233网校安全工程师估分提供专业答案及解析,让您提前知晓预估分数。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2021年安全工程师真题在线估分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点击查看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如下: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注安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钻石无忧班|取证班,领学服务,直攻得分要点,有效突破考试!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全年VIP题库会员,临考压轴考点总结等,福利不断。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