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8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5月14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5-16 11:15:00

各市(地)人事考试中心、垦区人事考试中心,中、省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即日起准备发放,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佳木斯】【哈尔滨】【鸡西】【齐齐哈尔

一、为方便考生领取证书,全省各考区均已开展了证书邮寄业务,考生可自愿选择邮寄,登录哈尔滨邮政便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hrbyzfw)选择“证书邮寄”,点击“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全省各考区考生均可办理证书邮寄业务。(准考证左上角“报名地市”一栏为“黑龙江哈尔滨市”的考生也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号hrbkszx办理。)

二、考生也可以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考区所在考试中心发证窗口领取证书。如需他人代领证书,除上述证件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无法提供准考证的考生,领证时出示身份证,经核实原始存根无误后方可发证。为了提高发证效率,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左上角“报名地市”一栏即为考区名称,各考区对应的领证地点请点击“详细地址”查询。发证时间:2019年5月14日至6月6日每天上午,节假日休息。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