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安徽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4-17 09:27:00

安徽各地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参考2017领证):

省直、六安、滁州

本人身份证原件

阜阳

考试合格人员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并粘贴小二寸证件照片一张,考生单位在表格左上方加盖公章,表格背面留下电话号码

淮南

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请考生自行从淮南人事考试网下载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并张贴近期1寸彩色照片一张。证书原则上由本人亲自领取,如因特殊原因需别人代领的,还需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芜湖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从事相关专业的工作年限证明

池州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如第三方代办需提供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淮北

毕业证、身份证等证书原件

蚌埠

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需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安庆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多个学历者需提供自工作起至考试之前所有学历证书)

3.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4.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5.其他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合肥

合格者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

宿州

有效身份证件(非本人领取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职称证

黄山

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张(黄山市人社局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免冠一寸照片一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代领需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与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宣城

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证件照);代领证书的需携带本人和考生的身份证件原件。

马鞍山

本人领取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需同时提供考生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亳州

凭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委托领取的须同时携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