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后,不注册有什么影响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08:00:00

问: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后,不注册会有什么影响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对于证书注册的年限要求为: 

申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之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 

本规定施行前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在本规定施行之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 

超过规定时间申请初始注册的,按逾期初始注册办理。 

准予注册的申请人,由应急管理部核发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书(纸质或电子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逾期初始注册的具体要求按相关规定执行,一般为完成继续教育后,方可注册。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