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甘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标签邮寄通知

来源:甘肃省应急管理厅 2020-07-15 08:31:00

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获悉,甘肃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标签邮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标签邮寄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公告精神,参照应急管理部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系统升级后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标签邮寄模式,考虑到现如今面临的特殊情况,现将我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标签邮寄事宜通知如下:

一、正在申请注册的情况。注安师在申请注册时进行证书领取方式的选择并填好收件信息,我厅可以直接导出相应地址并邮寄。

二、我厅已通知领证未领取的情况。对于应急管理厅网站上已通知领证但还未领取的,可将地址填入收件人模版(见附件)后发送至邮箱(gszcaqgcs@163.com)。填写时应注明我厅领取通知的年度批次,收件人信息应与注安师本人注册时个人信息相符,若有变动,请将特殊情况说明扫描件及注安师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并发至邮箱。

系统升级后注册并在申请注册时已选择邮寄的,不再填写并发送邮寄地址。

附件:收件人模板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07月10日

查看附件内容可进入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7875/art/2020/7/10/art_122_15788.html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注册安全工程师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wtzx.png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安全工程师注册说明,你不知道的注册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