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在哪里领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1-25 09:23:00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在哪里领证?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完成证书后,将证书下发各省,省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分发至全省各设区市,各市收到证书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即可领取证书。

2021年1月8日,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

2021年1月21日,2020年z从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各专业各科目60分!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将于2021年4月至5月陆续开始领取,届时大家可关注自己所在地人事考试中心/人社局网站发布的最新领证通知,同时本站也会及时更新发布!拿到证书后,想到知道工资待遇行情怎么样?点击快速查询>>

同时在此阶段,大家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资格证书”栏目,点击“证书办理进度”查看证书的制作进度。

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办理进度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办理进度查询

官网查询链接:www.cpta.com.cn/certSchedule_2.html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各地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各省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获取最新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成功注册,这四点要清楚!

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送官方正版教材!你有疑问,老师答疑,备考难题专线解决。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