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江苏宿迁2020年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现场领)

来源:宿迁人事考试网 2021-04-14 09:38:56

宿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发放2020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二级计量师、注册测绘师、翻译、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审计、统计专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地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现场领/邮寄)

关于发放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含增项)、执业药师、二级计量师、注册测绘师、翻译、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审计、统计专业资格证书开始发放,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到便民方舟服务窗口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要持有自己和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两证齐全后方可领取。

领取地址:洪泽湖路889号,便民方舟1号楼三楼服务大厅,考试鉴定中心窗口。 

证书领取咨询电话:0527-84353780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成绩合格考生可致电证书领取咨询电话申请EMS邮寄,如需本人现场领取,请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苏康码。

官方通知原文:http://sqhrss.suqian.gov.cn/rlzyj/zslq/202104/77e43b6f9fd04202921beda723a19344.shtml

再来考个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

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后,可以再从《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剩余六个专业里选择一个进行考试,这个专业就叫增项,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工作需要灵活选择!

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可免试公共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