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年云南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邮寄

来源:233网校 2022-01-11 00:00:01

2021年云南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于2022年1月19日至2月15日24:00前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左侧“网上考务”栏目中的“证书办理”按钮,选择证书邮寄(证书邮寄操作指南)。在规定时间内未选择证书邮寄的,由本人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证书(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都选择证书邮寄)。

附:

2021年云南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申请入口(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2021年云南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邮寄查询:

①考生打开

②在网址上点击“网上考务”板块下的对应按钮,进入对应的功能导航栏目页面。

③考生输入身份号码、姓名,点击查询按钮进入系统。

④查询显示邮寄信息,签收信息。

热点关注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流程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多久注册?

从哪里可以下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

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注册信息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