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广东湛江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2022-03-07 09:16:22

领证通知(20220302更新)

湛江市报名点考生:

为做好证书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已发放的证书/合格证明如下(陆续更新中):

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

监理工程师

初级会计

经济初级、中级

审计

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

一级建造师

注册城乡规划师

出版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执业药师

2021年以前考取的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证书/合格证明均已可以领取

二、现场领证

(一)2017年9月后发放的证书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办事大厅领取,地址:赤坎区湾南路10号,电话:0759-3119513。

(二)2017年9月份前发放的证书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领取,地址:赤坎区南桥南路46号3楼308室,电话:0759-3119313。

(三)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前来领证,代领的须带代领人及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领证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节假日休息。

三、证书邮寄

2020年后考取的证书方可选择邮寄。请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在首页点击“”申请办理。咨询电话:0759-3119313。

湛江市人事考试服务中心

2022年1月5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788/zjsfw/bmdh/rsj/zwgk/ztlm/rsks/content/post_1298143.html

插入模块

热点关注

3月1日起,凭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可办理个人所得税抵扣!

全国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与职称对应汇总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点击查看>>【注册说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233网校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