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后怎么拿到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3-03-27 11:48:39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后一般是3-5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具体领取情况以官网通知为准。2022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证书领取方式

第一种:现场领取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现场领取一般仅限本人领取,部分地区可委托他人代领。领取地点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具体请仔细查看阅读当年最新领证通知。

第二种:邮寄服务

目前大部分地区开始提供邮寄服务,在领证通知里会提到,通过扫码或进入相关页面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具体以各地领证通知为准。

扫码添加学霸君
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电子证书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一般成绩出来1个月后就可以下载打印电子证书了。

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

各位考生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证书查验”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查验及下载入口。(点击下图可进入官网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

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需要注册。在获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后,需要申请人在5年内向相关的注册机构提出申请,审核同意后,方可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身份执业。

点击查看>>【注册说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 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