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云南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可以下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18 10:24:05

云南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可以电子下载了吗?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办理进度,广东电子证书可以下载了。


如何下载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首页左侧菜单中的[证书查验],选择[证书下载]。

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证书下载)”,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持证人员,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未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持证人员,需点击[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方可登录。

完成用户登录后即可下载本人电子证书。证书状态为[有效],说明存在真实有效证书。

点击[证书信息]按钮,可查看该证书对应的信息。

点击[下载]按钮,进入电子证书加注、下载页面,完成证书加注申请后,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证书加注,可以耐心等待或者多次刷新页面。

证书加注完成后,可查看或下载该电子证书。

推荐阅读: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领取需要考生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操作,纸质证书由人社部统一发放至各省市,再根据所在考区的官方通知领取纸质证书即可,一般分为邮寄领取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 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