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怎样判断是否达到安全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06-29 10:09: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开始,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各省报名考务通知、报名事项等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报考动态!

怎样判断是否达到安全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要求?

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相关业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当年年底。 

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1.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2.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学历前后的年限。例如本科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只要有本科学历并且工作满3年即可,并不需要取得本科学历后再工作3年。 

3.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开始算起。 

4.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因为可以解释为:高中毕业即参加工作至今,而且在业余时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专)科学历。 

5.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日制本(专)科,那么同上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报考关注: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考百问百答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分专业指导,攻破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临考锁分,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