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工作证明怎么开?有什么要求呢?

来源:233网校 2019-07-04 11:26:00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在即【 短信预约报名时间提醒】,想要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提供一定年限的工作证明,那么怎么开工作证明呢?开具工作证明有什么要求呢?接下来就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aq/)小编一起来解这些问题!

1、由省人事考试网提供的工作简历表(下载附件)

考生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从事工作起止时间、单位名称及岗位,填写完毕后,由单位确认信息真实性并盖章。如图:

image.png

2、人事网报考公告中没有提供下载表

这种工作证明需要考生自己另附一张,一般只需写上我单位XX同志从事XX专业工作已满XX年,同意报名参加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单位盖章即可,如下:

从事安全管理工作年限证明

我单位________同志,身份证号________,已累计从事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共________年。

自_____年_____月开始从事__________专业工作。在我单位工作期间,该同志遵纪守法,无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盖章)

年-月-日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8月起启动(短信预约提醒),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布,报考人员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本站也将及时更新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消息!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学习资料下载!

安全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