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4-23 08:45:00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如注册时未上传,则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时提示上传)。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已注册的考生照片无须更换。

请考生务必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提供的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处理,照片审核工具操作方法详见工具压缩包中的readme.doc文件。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中级注册安全师报名时间公布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aq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指南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