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1月4日开课!2023年你必须知道的10大高含金量证书,选对方向快速升职加薪!

来源:233网校 2023-01-03 11:08:41

人的一生从一张出生证开始,

一生要有几十种证书,

有的是证明我们是身份,

还有就是证明我们的技能,

所谓技多不压身,

其实表达就是证多不压身!

在当今社会中,职场相互竞争残忍,没有学历证书,没有技能,很难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所以很多人为了拿到更多的证书,在就业中脱颖而出,踏入了考证的队伍!

哪些证书的含金量高,对日后的工作有帮助?

1月4日晚19:00,233网校黄老师带大家一起了解:目前市场上的10大热门证书、各类证书行业前景及就业方向。届时您对考证有什么疑问,可以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互动。

本次直播为免费公开课,识别下面海报图二维码,立即预约。

2023年你必须知道的10大高含金量证书,选对方向快速升职加薪!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