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增项还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03 00:00:01

注册安全工程师增项考试可以免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这三个公共科目,只需要参加《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这一专业科目考试就可以,但免考公共科目需要提交相关材料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已实行告知承诺制,即无需考生提供工作证明、学历证明等材料。

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线上核验。

如在线核验不通过,报考人员需按报名公告要求前往现场进行人工审核(或网上审核),届时可能会要求提供工作证明或报名表材料,那就需要单位盖章。

如果线上核验通过了,考生便不用去现场人工审核了,可在网上直接缴费,完成报名。

扫码添加学霸君
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个人活码-注安新闻页.jpg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近几年各地区发布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排,从2023年8月开始,各地区将发布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和考试的重要安排,该公告也将成为其考区报名时间的重要依据,考生们可以密切关注官网动态。点击下图,查看历年报名时间~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