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网上报培训班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20 10:10:14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网上报培训班吗?有人认为注册安全工程师是所有注册类的考试中比较简单的考试,自己在家自学一下就能考过。也有人认为安全工程师的专业度要求很高,必须网上报培训班才能考试通关。学霸君今天为大家解答考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网上报培训班吗?

1听课:233网校针对不同学员量身打造,三种实用班型好课抢先听。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需要网上报培训班吗

如涉及电力、交通、机械、专用设备、火灾爆炸、矿山、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比起长期从事安全工作的人员来说,至少要付出双倍的努力才能确保通关。

如果考生以前考过那么就是有一定的基础,建议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基础比较扎实的话,自学是可以的

如果是第一次考试,那么建议报班学习,因为老师毕竟有经验,知道哪些要考哪些不会考,这样跟着老师学习可以事半功倍,当然想挑战一下,自学也是可以的,但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才行。

不过有些自律性比较差考生我们就建议不要自学了,毕竟考试难度并不低。一直考不过不仅花费时间和精力,加上平时上班也比较忙,只有周末或者晚上才有时间复习,这样考试复习时间比较短,还会让自己越来越焦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

✅免费重学✅ 8大班级

✅送v2题库会员✅教辅+教辅+N项精品资料

(点击图片可试听各科目视频课)

注意:注安备考应遵循,先公共课再专业课的顺序进行。其中公共课的学习以《安全法规》优先,因为安全法规作为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基础,建议考生先学习安全法规了解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再进行安全管理科目的学习,安全管理科目与安全法规科目关联性较大,先法规再管理的学习顺序更易进入学习状态。技术科目主要涉及机械、电气、特种设备、防火防爆、危化品五大板块的专业技术知识,且与法规及管理科目关联性较小,所以建议在学完法规与管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与工作内容有一定了解后,再对安全技术科目进行学习。

花最少时间考最高的分数。每天花点时间学一学,高效备考,提总分,越早使用,效果越好!早用早受益!

注册安全工程师多少分过?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卷面满分的60%,具体情况如下: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60分及格(试卷满分为100分);

《安全生产管理》:60分及格(试卷满分为100分);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60分及格(试卷满分为100分);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60分及格(试卷满分为100分)。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注安师注册有效期是几年?

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有效期限为5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注册安全工程师不得同时受聘于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允许他人以本人名义执业,不得出租出借证书。违反上述规定的,由发证机构撤销其注册证书,5年内不予重新注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备考群1.png

资料领取: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