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好消息!今年函授毕业的考生也可以报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4-02-20 08:58:24

中国人事考试网前段时间公布了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10日,报名提前近1个月,这让许多今年函授的考生慌了,因为正常情况下函授毕业要7月,如果在报名期还没拿到证,那么今年函授毕业的考生是不是就没办法报考了,好多考生打电话问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也没有得到回复。

好消息,中国人事考试网来回复啦!原文如下: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4/question/1682.html

也就是说今年函授毕业,在注安报名期间无法提供学历认证/验证报告,可向报名地考试机构说明情况,可以先行报名,之后再补充材料接受资格审核。不得不说这个措施还是很人性化的,暂时没有学历认证报告的同学们可以放心大胆报名了。

温馨提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年仅一次报考机会,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报考,233网校特提供免费订阅功能,及时提醒你报考!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提醒,不错过注安重要考期!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报考关注注安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指南

资料下载注安备考冲刺各类资料免费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