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办理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4-03-18 08:55:29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办理方式主要有两种,分别是[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和[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在报名时,学霸君建议大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会更便捷。

采用告知承诺制:报名流程更加简单快捷,不一定要人工核查,有可能会抽查;

不采用告知承诺制:网报完必须要经过人工核查。至于是考前核查、考后核查,还是网上审核/现场人工审核,就要看当地的具体要求了。

图片

①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查结果为“核查通过”且选择并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系统将自动核查其报名资格,通过后直接缴费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图片

②未选择、撤回选择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须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现场核查所需资料、现场人工核查时间和现场人工核查地址需要关注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考务通知。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承诺。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撤回承诺方式的报考人员,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请谨慎选择。

详细看☟☟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如果您还有其他报考疑问,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注安备考群和考友交流!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推荐----

一、蓝宝典教辅,大咖主编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三、注册安全工程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专门针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满足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