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延续注册需要提交的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03-30 00:00:00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由申请人提出申请,包括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和重新注册。延续注册是指注册有效期到期前拟继续注册到原聘用单位,延续注册可在期满前3个月内(最长期满前1年内)申请延续注册,应急管理部负责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注册终审工作。

注册安全工程师延续注册需要提交的材料:

①延续注册申请表(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②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有关要求参见初始注册);

③申请人执业期间履职情况书面陈述(需本人签字)。

履职情况内容应当是:申请人在当前注册周期内,完成或参与的具体主要安全生产工作(或项目),应能够详实地反映申请人具体工作实施的时间、地点、工作内容及成果等信息。

若履职情况仅是描述执业期间的工作职责或其工作内容与安全生产工作不相关,审核不予通过。

同时应满足继续教育要求。

插入模块

热点答疑: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流程图及所需资料

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单位和报考单位不一致可以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有效期多少年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