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多久拿到执业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08:20:36

注册安全工程师没有考后审核的地区直接领证就可以了,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审核通过就可以领证,证书一般都是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下发,一般是4-5月份发放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是考生自行登录中国人事网下载打印的,在规定时间内开通电子证书查验,纸质证书是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安排时间进行发放的,因此领取的地点每个地方都不相同。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后多久拿到执业证书.jpg

注册安全工程师推行电子证书。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了,下载步骤如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左侧的“证书查验”,选择证书下载。

②输入用户名、密码、图形验证码登录系统

③登录后,点击右侧的下载即可

注意:首次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中级经济师的考生还需要进行证书加注,考生请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解答为什么要加注>>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