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注册安全工程师逾期未注册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4-03-19 09:13:04

注册安全工程师逾期未注册怎么办?

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应急〔2019〕8号)第十八条,2019年以前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在2019年3月1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超过该时限的,按逾期初始注册办理。初始注册无继续教育要求。逾期初始注册的,除满足初始注册规定的条件外,还需满足一定的继续教育学时要求。 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继续教育由行业部门、省级注册初审机构组织实施,按照注册类别分类进行。

进233网校学习资料包可以下载【初始注册详细说明】文档!

初始注册

①初始注册申请表

填报须知:

·直接打印,手工填写各项,签字盖章;

印章为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其他印章无效),应清晰可辨,印章中的单位名称须与申请表的完全一致;

·聘用期限为长期或无固定期限的,截至日期填写为“无固定期限”。

②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填报须知:

·企业职工提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由聘用单位出具的聘书、聘用证明等无效;

·退休人员或事业单位职工,提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文件(聘用合同或聘用协议);·聘用单位名称已变更,·但劳动合同或聘用文件尚未重新签订的,须提供聘用单位更名材料;

·退休人员建议提供退休证,事业单位建议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本项为可选项。

③手持身份证件拍照(须确保可识别是本人手持本人身份证件);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注安问题☟☟

注安加群.pn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