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9安徽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1月12日16:00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9-30 00:00:00

2019年安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带视频监控的标准化考场,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省人事考试院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报考人员可于11月12日16:00起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为主客观混合题试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三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2019年安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1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11月16日 上午: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下午: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1月17日 上午: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下午: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每天2小时,跟老师划考点”。零基础轻松过考试!>>立即查看

中级安全考试:

2014-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或加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QQ群(475196830),我们一起关注本次考试。

image.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