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怎么打印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0-11-05 08:30:00

很多考生不知道怎么打印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下面一起来看看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的详细步骤吧!

试题推荐>>考前必刷300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卷免费刷】【模考大赛

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查询>>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页面左边【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二步:点击【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1.png

第三步:已阅读温馨提示后,选择输入信息

按照下图依次进行选择及填写:选择省份>>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信息

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一级建造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般考前一周开始,各省打印时间不同,考生们须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下载打印准考证(须打印出照片,黑白、彩色均可,无照片或自贴照片无效),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省直、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处理。特别注意:若姓名和身份证号同时有误不得修改,“准考证”不要有其他人为标记,否则影响考试。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

强烈推荐:《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领取包邮送>>

QQ图片20210819081523.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