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福建地区疫情反弹,注安考试新的防疫通知需关注!

来源:233网校 2021-09-26 09:06:34

自2021年9月以来,福建地区疫情反弹备受大家的关注!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因此很多考生关注会影响考试吗?

一切都要等官方通知为准!日前湖南、四川、河北、重庆各省已陆续发布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地区要求提供核酸阴性证明报告,方可进入考生,一起来看看!

截止到9月26日统计

必须全部做核酸检测证明

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上海、广西、湖南、重庆、云南、河北

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广东、甘肃

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河北

其他特殊情况

西藏:凡考前14天内所有区外进藏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版均可)。

贵州:未全程接种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有疫苗接种禁忌的须提供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证明。

四川: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3日内新冠病毒咽拭子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福建:(考前14日内曾往来高风险地区)或“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需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考场。

山西:考前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区入晋返晋人员,须在考试当日,出示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具体查看>>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实时更新))

8 (9).jpg

临考锁分,纸质《考点速记宝典》包邮送

考前20页纸/10页纸/必刷300题/实务考点精析30个/终极卷,资料下载可打印

640-16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zvEux71ZHFTvIZq5QSI3GQ.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20页纸/10页纸/必刷300题等资料下载】【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考后估分>>2021年注安考试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历年真题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