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生承诺书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10-09 09:49:03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期间防疫要求通知陆续公布,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本文对相关通知进行总结以方便考生们及时查看下载,实时更新!

天津:

北京

上海

河北

湖北

重庆:

西藏

问: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问:核酸检测证明时间怎么算?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规划了做核酸检测的最佳时间,可以参考看看!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72小时仅10月16日考试10月13日以后(含10月1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17日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16-17日均考试10月13日以后(含10月1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48小时仅10月16日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17日考试10月15日以后(含10月15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16-17日均考试10月14日以后(含10月1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整体原则是,参加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72小时以内即可。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11.jpg

考前狂背十页纸+案例100问下载】【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QQ图片20210929143509.png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17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1.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2.《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试卷采用“变换卷”技术,请应试人员注意填涂科目代码。

3.《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4.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5.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6.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zvEux71ZHFTvIZq5QSI3GQ.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考前必刷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