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黑龙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0月25日-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12 00:00:01

黑龙江的考生注意了!黑龙江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27日,届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省直、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报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2022年黑龙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图片进入

临考点题班】【考前狂背考点】【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

插入模块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9日、30日两天,考试科目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以下为具体考试科目顺序时间安排: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型题量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2022注册安全工程师辅导视频

知识点太多怎么学?全新升级的《注安干货笔记》向你奔赴而来~章节思维导图+图表结合+经典习题,为您节约50%的备考时间。打开手机就能看,马上阅读>>

备考学习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学习。不要摸鱼备考,脚踏实地跟着老师持续复习才是取证的最佳捷径!

学习时间紧,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进入试听购买>>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老师讲课。授课老师有唐忍、陈浩、赵春晓、李天宇、黄明峰、江凌俊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三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