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下载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10-16 00:00:00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日起,考生缴费成功后,完成了所有的网上报名相关工作,按当地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边栏“打印准考证”,即可打印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

点击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师准考证下载入口官网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注册安全工程师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1. 打印时不记得注册号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 打印使用何种纸张

准考证打印一直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但内容要清晰。

3. 准考证备份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备使用。

目前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临考资料推荐:高频考点+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注安题库试题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