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短信消息:报考北京地区2022年度中级注安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22-11-16 16:22:35

考生提供: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报考北京地区2022年度中级注安考试的考生请注意:

1.考生应在考前7天在京备考,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考试期间应尽量保持考点、住所两点。

2.考试当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持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或2天)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环京通勤人员须确认北京健康宝“通勤”标识),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在本次参考的全部科目结束后24小时内应当自行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参加两天考试的考生还须第一天考试结束后在考点配合进行核酸检测。

3.因出差在京外或处在高风险地区等疫情防控原因无法进入考点的,请于11月22日10:00至11月27日18:00期间注册并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线上办理系统”(网址: http://link.233.com/22410/bas/,仅支持电脑端登录),提出退费申请,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成功退费人员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疫情防控要求请密切关注报名市人事考试机构网站。考试安排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及时在报名市人事考试机构网站公告,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

临考点题班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准考证打印时间

热点推荐

解锁!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卡怎么涂,避免扣分或零分

2015-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考后发布>>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