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3广东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0-18 09:10:26

各位考生在全力备考的同时,也需要关注下2023年广东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避免错过!

2023年安全工程师考证打印是10月20日起(各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安全工程师考试打印准考证也是需要考生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打印的,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登录官方账号后,点击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核对信息后打印即可。

2023广东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狂背考点】【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2023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在即,作为全国统一性质的考试,在考试规则方面是有着严格的规定的,尤其是对于首次参加注安师考试的同学们来说,2023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携带哪些物品?不可携带哪些物品?这两个问题关乎是否能顺利完成考试,下面将可携带和不可携带物品的清单整理如下,快快收藏吧。

一、需要携带的物品清单

身份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在有效期限内的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部分考生会选择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部分地区允许考生携带社保卡入场,由于地区不同,请以当地官方要求为准)

准考证: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已成功缴费的人员需按照所在考区公布的准考证打印时间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包含了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须知等重要信息,建议认真阅读并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相符。

文具类:只准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参加考试,有特殊要求的科目,可携带电子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等规定的应试工具或参考用书。

二、不可携带的物品清单

电子产品: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

与考试相关的资料:严禁携带一切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包括书籍、复习材料等)。

草纸:考场会为各位考生准备草纸,无需自带。

其他物品:除此之外,饮料、各种食品、背包(一般需要寄存)是不能携带的。

——考情提醒——

2023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专业实务》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023年安全工程师考后真题

考完后想第一时间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233网校将在考后收集考生回忆真题,收藏此页面,考后来估分对答案!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版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建立了注安真题交流群,供各地考友一起探讨注安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注安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邀请进注安真题交流群,一起来估分对答案吧!

233网校建立了注安真题交流群,供全国考友一起探讨注安师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注安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邀请进注安真题交流群,快人一步估分对答案!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安全生产法规10月28日
18:00-20:00真题直播张欢欢
安全生产管理10月29日18:00-20:00真题直播赵春晓
安全生产技术10月29日20:00-22:00真题直播李天宇
安全生产实务(7个专业)10月30日19:00-21:00真题直播江凌俊/韩坤等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