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各省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申报高级工程师通知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00:46:27

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即视其具备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部分省份陆续发布相关通知,一起来看看!

天津: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且符合评审标准,可直接申报高级职称!

河南: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可直接申报高级工程师!不再进行考核认定!

四川:取得中级安全工程师资格工作累计满5年,且在注册有效期内,可申报高级工程师!

广东:取得工程师职称或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足规定年限,可申报高级工程师!

浙江: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并注册后,实际聘任安全工程师职务5年以上,可申报高级工程师!

未列出来的地区可咨询当地应急管理局网站查看相关通知。

注册安全工程师,是指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经注册后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工作或提供安全生产专业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备考从领书开始!包邮领取《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

620X80.jpg

扫码下图立即免费订阅>>

怕错过报名?担心遗忘考试?想及时知道成绩?

来233网校免费订阅消息提醒,不让你错过每一个考期!

微信提醒订阅.png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