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政策法规

安徽继续教育在线电脑版

来源:233网校 2021-12-28 08:10:39

安徽八大员继续教育在线电脑版——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

根据《关于组织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的通知》(建干校考〔2021〕17号),省建设干部学校于2021年12月18日组织了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经过专家评估,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官方授权通知

学员可登录“233网校”(网址:http://anhuiedu.233.com/)培训平台,进行报名学习。培训平台学习与学员自主学习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满足学员从事施工现场管理知识更新的需要。

【官方合作入口>>

继续教育内容和形式

1.继续教育内容

继续教育培训应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推荐大纲》为依据,选取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岗位知识学习。

2.继续教育形式

继续教育形式为集中面授或网络教育。

集中面授:培训机构应在培训前向所在地设区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报送培训方案(培训时间、培训计划安排、培训师资、教材、拟培训人员范围)。培训完成后留存本期培训的签到表、考勤记录、课堂视频及照片等资料备查。

网络教育:学员通过网络教育平台完成规定学时的网络教育培训。网络课件应通过省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评估,其网络教育平台应与省培训管理系统对接。

在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资源库”中选学的课程计入学时。

继续教育证明

学员完成规定继续教育学时,由培训机构出具继续教育证明。参加完成网络教育的由网络教育平台自动上传到省培训管理系统。

大家还可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为自己升职加薪做添砖加瓦!注册安全工程师是指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经注册后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工作或提供安全生产专业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分为其他安全、化工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道路运输安全七大专业,每个专业对应的执业行业有所不同。考试指南,全面了解>>】【0元领课,试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