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一消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2-09 15:08:27

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众多,并且规模大小不一,课程质量参差不齐,在为考生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增加了考生的选择难度,因此在进行机构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一、规模

选择规模大,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线下实体工作场所的机构,规模大意味着实力强,不会莫名消失倒闭,线下实体工作场所意味着能够面对面进行课程咨询以及缴费,会更加有保障,不用担心微信电话拉黑就找不到人

233网校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圈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17年的发展历程,如果是选择网络课程,可以选择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二、师资

选择全职的师资,全职的师资更加的专业以及专一,也证明了机构是希望能够长期发展的,而不是为了短期发展,找兼职师资应付学生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由黄明峰、程一波、刘谛、胡云老师主讲,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黄明峰(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考试培训。

教学特色: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

程一波(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吉林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与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

教学特色:思路清晰,善于归纳总结,通俗易懂。为使学员理解、掌握知识,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把法规条文以实图的形式展现出来,有利于学员理解记忆。授课设计得也非常好。

刘谛(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一级建造师,注册消防工程师,长期从事建筑行业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及安全检测检验经验。

教学特色:讲课很有深度,理论知识扎实,表达能力强,耐心细致,研究得很透彻,听他一节课顶自学5小时,听了让人豁然开朗。

胡云(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中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教学特色:授课深入浅出,授课幽默轻松,深受学员好评;针对在职人员学习时间紧以及建造师考试偏重于实践的特点,运用图片、归纳、比较等教学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考点。

三、课程

主要就是课程的设置以及课时的长短等问题,此外考生还可以试听一下机构的试听课或者体验课程,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有亲身经历过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任何人的评价都是带有主观性因素的,不用盲目听从他人,而是可以自己亲身考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一、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1、2022年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 (直播,3科重点总结)

2、系统分析三科重点知识,初步认知考点,夯实通关基础

3、直播过程中可与老师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

4、助教老师全程跟进直播,实时解决直播中的考点疑问

5、2022年习题班及模考金题班采取直播形式

二、课程优势突出

以钻石班为例,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包括:教材精讲班、实操班、单科规范班、习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冲刺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且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还有重学一次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①官方正版教材(仅全科,包邮,教材仅赠送一次);

②《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

③题库会员:价值199元/科/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④课程讲义(电子版):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⑤学习计划(电子版):班级配套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