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的消防试题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2-09 15:08:23

233网校app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内含章节试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定期举行模考大赛、考点打卡、答题闯关等活动。能全方位满足考生的做题需求。而且考试试题都是根据最新教材编制,有专业答疑老师进行试题答疑。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是一款在线学习教育软件,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有着完善的考试介绍和报考指南,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还有实时更新的海量考试动态,是您备考消防工程师的好助手。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消防app下载.png

软件介绍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根据章节知识点整理,历年常考点,精编海量练习题。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根据不同阶段复习需求,整理出各种联系,帮助你在不同阶段逐步深度、广度的提升,巩固知识点,以题代课、以练代学,掌握能力迅速提升。

软件亮点

题库更新:我们会不断更新题库,用户可同步更新,过期知识点标记。

试题纠错::如果您觉得我们的试题有不正确的地方,可以在通过纠错功能告诉我们,我们进行试题修正后,用户通过更新对试题进行纠错。

专项练习: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试题。

离线刷题:离线也可以刷题,灵活利用零碎时间。

模拟点题: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部分的考前模拟试题。

软件特色

【考试介绍】根据官方发布的内容提供考试相关介绍,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和保持官方同步,避免错误信息。

【报名指南】解读官方实时更新的报名流程和报名条件,让考试顺利报名,不再疑惑。

【相关查询】233网校消防工程师app还提供成绩查询、打印准考证等官方渠道入口,保证信息真实可靠。

【实时资讯】随时更报考相关资讯,让考试做到随机应变。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0元领取纸质书,每周四包邮发货,2022年备考利器

QQ图片20211016101548.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真题>>2017-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真题】【真题解析视频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