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官方发布重要通知,2021年重要考试(一消)时间表来了!

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 2021-01-14 09:26:00

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重要通知】2021年重要考试时间表来了!,考试时间表里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设立在11月份,考生朋友们可以提前备考啦!


各行各业总是瞬息万变,在变革的背景之下,很多从业人员考证的节奏也越来越快。

尤其是在如今越来越多名企在招聘时,都会要求具备某些证书,这种情况下,考证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再强调。

尤其对于大学生而言,进入社会时如同一张白纸,能力难以直接衡量。这个时候,拥有一些证书,将给你带来加分作

职业专家说,大学并非证考得越多越好。你应该看你的专业和以后准备的发展方向 ,有的证是必须考的,相反,有的证书考取的意义并不大。

最后,给大家总结了几条关于考证的建议,希望对你们有所启发:

1.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明确自己所需要什么。

2.不要盲目跟风,要有自己的主见。

3.仔细了解证书的等级,作用,类型。

4.了解证书的有效期,有的过期需要重考。

5.明确考证的目的,考证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掌握知识与技能。

官方原文链接:http://www.ahsz.gov.cn/public/2655573/191281561.html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将在8月份启动,想及时知晓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系统,届时报名时间公布将短信提醒您,不错过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